不定期會有一些小變動的更新,歡迎隨時觀看

 

初第一次寫,我真心覺得寫的很亂又很爛

所以又再重新試著寫的好一點

希望能夠好一些

 

歡迎大家來到我這殘破不堪(?)的小小地方來

會想要辦痞客邦,純粹只是想要看看大家寫的文章

因為看文章,會讓我有種身心靈感到輕鬆又暢快的感覺

一邊聽著音樂,一邊看著文章,也是一種享受啊~~^^

歡迎喜歡寫文的親辜,來勾搭一下我吧!

我很樂意觀看你/妳的文章唷!XDD

 

我的名字

我叫牛兒

因為我是個標準的吃貨

朋友都覺得我像牛一樣有四個胃,所以就給我取了這樣的名字了

很搞笑吧!不過我覺得這名字很可愛啦!

 

我的年齡

1997年生,是97line

對很多人來說,我可能是個「姊姊」輩的人了。

可能是小時候就養成的習慣吧,如果我認識一個人,會想要知道他/她的年齡(感覺有點變態...XDD)

同年或是比我小的,我會說名字,比我大一歲以上的,我就會說稱呼了,叫「哥哥」或是「姊姊」,有尊敬的感覺

不說會覺得超奇怪的,想改也很難改過來。XDD

但是只有互相認識的情況下,才會這樣啦!偶像不會這樣的,不然也超奇怪的。XDD(這人怪怪的...)

所以各位親辜,請務必跟我說你/妳是幾line的喔,不然我會誤會的

雖然很荒唐,但請各位見諒...

P.S. 如果你/妳不希望有輩分關係的,也是OK的!

      只是我單純想知道年齡,你/妳可以直接叫我牛兒,我也會覺得有親切感!

      互相說彼此的名字也很好,不會有距離感。哈哈!

      其實不用太在意的!這只是我奇怪的習慣啦!

 

我的個性

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自己是什麼樣的個性耶! XDD

喜歡吃,喜歡享受各式各樣的美食,能吃是一種幸福啊~~

容易哭,哭點也很低,往往只要一點點難過的劇情,不管是親情、愛情、友情也好,就會很容易讓我熱淚盈眶啊~~TAT

所以很不喜歡悲劇的情節,看了會讓人很心痛...(一整個入戲很深...),我是個完美結局(?)主義者!!XDD

喜歡待在家裡,除非有人找我出去,不然我都是在家的,家是讓我有溫暖又有安全感的地方,也是個避風港啊~~^^

喜歡聽音樂,音樂會讓我身心舒暢,讓我有融入旋律的感覺,心情會很快樂的!!

 

喜歡的團體

基本上,真的有認真的持續在關注的,應該就是以下這幾個

團體名稱/粉絲名稱/團體當中最關注的人(也是我認識這個團體的契機)

EXO/EXO-L/金鍾仁

BEAST/B2UTY/尹斗俊

B.A.P/BABY/文鐘業.鄭大賢

BIGBANG/VIP/TOP(崔勝賢)

INFINITE/INSPIRIT/L(金明洙)

VIXX/ST☆RLIGHT/Leo(鄭澤運)

2PM/HOTTEST/張祐榮.Nichkhun

SHINee/S.W.(SHINee WORLD)/崔珉豪

少女時代(Girls’ Generation,SNSD)/S♡NE/金太妍.徐玄(徐朱玄)

防彈少年團(Bulletproof Boy Scouts,BTS)/A.R.M.Y/朴智旻.田柾國

 

團體中喜歡的配對(CP)

團體名稱:配對

EXO:開勳

BEAST:斗龍

BTS:國旻、霜花

2PM:KhunWoo

B.A.P:BZ、燦才、賢業

INFINITE:鮭魚or南圭、亞東、吐司

SHINee:2MIN、鉉Key、珉鉉、珉Key、溫Key

VIXX:90line(運沇)、93line(植弘)、爀煥、植煥

 

其他

除了韓國團體,藝人、演員、韓劇、綜藝節目,有些我也很喜歡

除了韓國,台灣、日本與歐美,有些我也都有在關注

只是比較混亂,就不表示出來了

 

注意事項

如果我的言語或是部落格讓你/妳感到不舒服或是討厭的話,不必在此地久留,請按右上角的叉叉離開,謝謝

要留言的話,我會非常高興,但請不要隨意的惡意攻擊,真的會讓我不堪一擊

畢竟這是我的地方,我想說什麼這是我的自由

你/妳對我好,我自然也會對你/妳好

相對的,如果是隨便的辱罵,我也會不客氣

請保持雙方應該有的態度與禮貌,謝謝合作

 

以上,這些一長串的廢話(?),希望大家能夠有耐心的看完,了解一點點這樣的我

如果想跟我有交流的,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喔!我會很開心的!

我也會到你/妳的部落格觀看文章與留言的!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 公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